close

最近閒來不夠刺激,所以決定找點刺激

來去看末日之戰

封面  

一開始的片頭讓我覺得這是在說人類破壞了自然生態

所以,接下來說不定大自然真的會如此報復

不過其中一段話讓我覺得不舒服

台灣的狂犬病  

主人翁開啟廣播收聽時,竟然說是台灣的狂犬病

雖然,這只是為了鋪梗,但是還是不開心

本來是想說直接走了,但是想想錢都花了

看看最後結局是怎樣的一個狀況

前面鋪陳本人感覺還頗不錯的,不會太枯燥

不過小布真的很悠哉,大家都在逃命了,他還有時間在那邊算被咬到之後,多久會變身

殭屍爬高牆  

這些滿滿的都是殭屍,因為他們好像沒有視覺的感覺,一開始我是這樣覺得

不過後來證明了我的判斷是錯誤的,如果殭屍沒有視覺

中間怎麼可能為了要拿病毒,還要躲殭屍勒~(各位看倌,您說是吧)

不過,殭屍的聽覺倒是挺好的

真的說明了一件事,眼睛看不見或不清楚的人,聽覺都會比較好

我一直在想這部片是不是想要宣導這個觀念(白癡,怎麼可能阿~)

淪陷的人類居住地  

最後這種城,還是淪陷了

一開始的老人(肉太老,不好咬吧!),跟這座城的年輕人(你太黑了,肉不香)

我以為是因為沒有出聲或是沒有動才沒有被殭屍攻擊的

結果想了想,好像不對喔!那個年輕人他有拿東西丟殭屍喔!(殭屍:你丟屁喔)

我真的是不認真看啊!(因為我怕認真看會被嚇到嘛!>"<)

殭屍  

附上一張小布面對殭屍的截圖

這演殭屍的人,真厲害

可以這樣牙齒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

不過,主角真的是威能阿!

這樣都可以想到辦法

不過,有點讓我失望就是了。

我以為終於可以找到克制的疫苗了

結果不是,只是XX疫苗(不隨意透漏劇情)

真是讓我太失望了

讓我覺得這部片有點虎頭蛇尾

前面(吼~)

後面(嘶~)

最後的評價就是,我不會推薦去看

一、因為用台灣狂犬病為劇情的開頭

二、結局落的不夠有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