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為了挑戰爆肝的極限,歷經了一夜沒睡(上班阿~苦命阿我)

我毅然決然地去看環太平洋(應該可以讓我精神抖擻阿)

封面  

封面這個就是主角機,吉普賽危機

小小透露一下,影片一開始

就是吉普賽危機被打爆,哈哈,不過這不是重點

一開始就讓我震撼到了,整個畫面特效,真的有給他一拳到肉感覺(砰~我的拳頭也握緊了,還好旁邊沒人,呼~)

或許我也滿喜歡機器人吧!所以,一開始讓我有了精神(因為我還沒睡覺*_*)

因為機甲獵人都是由兩個人來操縱的,相信大家預告都有看到了(廢話,觀眾的眼睛是雪亮的~)

一開始男主人公就失去了至親的兄弟,致使他不在駕駛機甲獵人

而跑去工地打工(這就請各位看倌去看他打什麼工吧~)

最後元帥還是找回男主人公

但是,機甲獵人需要兩個人操縱(這可不是隨隨便便的人就可以了,需要精神契合的?_?)

這時候女主人公出現,不過卻是最後才決定兩人一起操縱(中間有點小插曲,不多透漏)

吉普賽危機

霸劍式  

這一幕,真的是超帥的

將船當作劍在使用,我砍我砍我砍(但是砍不死~>O<)

男女主角  

先來張男女主角吧~

女主角一開始真的不會吸人眼球

但是後來,原來女主角是耐看型的

女主角  

古典東方人,說明白點是日本人

中國暴風赤紅  

中國的暴風赤紅,也是最後的四台機甲獵人之一

不過後面也爆了,他有三隻手喔(可惜也沒有比較強)

俄羅斯車諾艾爾發  

俄羅斯車諾艾爾發,碩果僅存四台機甲獵人之一

最重的第一代機甲獵人,說真的要講他的特色

我有點想不起來耶(因為陣亡的太快了)

澳洲衝鋒發現號  

澳洲衝鋒發現號,帥氣無比的四台機甲獵人之一(算是擔綱第二機器人吧~)

他的駕駛有一個很臭屁的人

不過,最後他和元帥憶起英雄殉職了(最後終於不覺得他機車了)

再加上吉普賽危機,就是最後剩下的四具機甲獵人

不過,為什麼吉普賽危機會是主角機呢?

因為男女主角都在上面阿(白癡啊!當然不是阿!)

因為吉普賽危機的構造和其他的不一樣阿!

先不說第一代的車諾艾爾發(因為真的有點弱)

其他兩具,衝鋒發現號和暴風赤紅

都是最先進的機甲獵人

但是最後卻被怪獸給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其他的人物,有一個叫做牛頓的怪獸迷教授

他就滿好笑的,不過也因為有他的貢獻,才能有這個美好的結局阿~

結局就先保留了

反正就是一個圓滿大結局

怪獸不會再出現了

最後一具機甲獵人,吉普賽危機也隨之消失

最後總結

我會推薦去看環太平洋

原因是

一、特效做的很震撼,影片一開始就讓你有砰~的感覺

二、個人因素,因為每一架機器人都有自己的特色

    像是吉普賽危機跟衝鋒發現號,都是雙刀流的,超威的

三、怪獸的擬真度還滿不錯的,有玩過魔物獵人的都知道(有幾個還真像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