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透中午的跑去吃拉麵,因為前一天忽然很想要吃

所以就促成了今天這趟行程了,不過真夠熱的

IMG_0295  

讓我都熱到頭昏了

 

IMG_0306    

終於到了

IMG_0297  

很久沒有看過店家是用這種玩意了

先是點好餐之後,將菜單拿給老闆,之後再去食卷機投錢買餐卷

拉麵一碗就是90,老闆就是因為這個原因,所以才叫做酒石拉麵的

小菜一份就是30,不過也有90的小菜,但是那屬於單點啦

菜單忘記拍了,所以SORRY啦IMG_0296  

今天點了一碗拉麵,兩份小菜

IMG_0298.JPG  

今天的主食~~牛腱子拉麵,看起來真紅

果真吃的我滿身汗阿~不過湯頭濃郁(其實因為我吃辣,所以不會說很辣啦~)

IMG_0299.JPG IMG_0301.JPG  

今日的小菜就是這兩樣啦~噹噹

一個是糖心蛋,另外一個是咖哩餃子

說真的為什麼會點糖心蛋,我也不知道

應該說是我喜歡蛋黃半熟的感覺吧(喔~很軟Q的蛋黃)

另外一個是咖哩餃子,因為我本身喜歡餃子又很喜歡咖哩

所以我就點了來嘗鮮,還好沒有讓我失望啊

不會很厚的餃子皮,透著微微的內餡,讓你想看又看不到,很多人會說切半來看看就好啦(因為我吃餃子是一口一個,所以靠嘴巴)

剛開始咬下去的時候,我還想說我感覺錯了嗎?這應該是豬肉水餃吧!怎麼會有玉米的味道

第二顆,慢慢咬,慢慢咬,咬到了一個東西,還真的給我咬到玉米粒了

在豬肉內餡裡面加了玉米,還滿爽口的,不會太膩

IMG_0303.JPG  

吃完之後,請記得把餐具拿到旁邊去歸位,這樣老闆會送一張小菜優惠卷

這是今天的冰品,老闆招待

看這顏色,我以為會是我最愛的芒果

結果不是,淡淡的失望,不過聞了一下,是百香果的,還好可以接受

雖然,這冰淇淋算是小小的飯後甜點

但是卻稍稍和緩了吃完拉麵的熱情(熱~~~~)

IMG_0305.JPG  

吃飽喝足了,跟老闆打聲招呼,準備走人,老闆在忙著洗碗,所以偷拍一下

老闆人很客氣,也很可愛,滿愛搞笑的

今天去旁邊有6個女生,其中一個女生問老闆說,可以拿了嗎

老闆就說了一句:不行

大概過了3秒,老闆說因為還沒煮好

說真的,我在旁邊.............

以後真的要吃東西,要找太陽小一點的日子

今天這種天氣,真的是熱死我了

出去一趟,變成小黑人回來

不過酒石拉麵真的值得去吃一下

IMG_0311  

請注意這塊,就是這塊,千萬別忘記,不然會跟我一樣騎過頭,看到這塊之後,右轉

IMG_0309  

千萬別再往前跑了

IMG_0307  

記得右轉完,會看到這個景象,靠左靠左,千萬別靠右,不然會有很恐怖的事情發生

就是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又走錯路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